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财经 > 上海金融

程华九携董事会决定再投资5亿元:分期建设兴隆港物流项目

2019-09-22 13:18:02 来源: 中国出版传媒网 作者: 吴礼明
摘要:   江苏协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九在演讲中 王子赟 摄  中国创业家网上海9月22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9月21日,江苏协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九作为

 

  
江苏协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九在演讲中 王子赟 摄

  中国创业家网上海9月22日讯(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 9月21日,江苏协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华九作为 “镇江市港口物流招商推介会”重要嘉宾应邀发表自已的真知灼见和未来发展蓝图,他说 “我公司董事会已决定投资5亿元人民币,分期建设兴隆港物流运营项目” ,博得台下200多位嘉宾好评。

  程华九介绍说: “第一期主要是对码头装卸及运输机械设备替换更新;岸电、粉尘在线监控、码头雨水收集池、货场沉淀池、码头面前沿及货场高压喷淋系统等环保设施(设备)新建及改建;工程项目资金已全部到位,以上工程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今年第四季度可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坐落扬中市的兴隆港是镇江市人民政府、镇江市交通运输局重点支持的港口项目,目前陆域占地面积达624亩。2018年1月,江苏协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接手管理经营兴隆港,通过采取 “强管理、引客户、调货种、优服务”等有力措施,当年完成货物吞吐量一千二百万吨,预计今年可完成货物吞吐量一千五百万吨,一举扭转连续多年亏损的困难局面,各项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均步入正轨,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镇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是长三角的中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发达便利。镇江市隶属的扬中市兴隆港于2010年1月建成,同年8月对外开放,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

  程华九介绍说,江苏协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兴隆港地处长江与京杭运河交汇处,泰州长江大桥穿境而过。码头位于长江航道200公里南岸,泰州长江大桥下游10公里处,依托长江黄金水道,逆流而上15海里有京杭运河苏南、苏北入河口,苏北乃至苏南广大地区腹地广阔,各类企业繁多,货源市场潜力巨大。向西至南京港70海里,顺江而下向东至上海吴淞口110海里,毗邻镇江港、泰州港、常州港等港口群。码头枯水期最低潮位水深16m以上,水流平缓,是天然深水良港,常年可靠泊7万吨级内外贸船舶,现有散杂、件杂货泊位2个,岸线长度470米,配套建设有仓储堆场、交易大厅、办公大楼、信息中心等设施,堆场22万平方米,其中外贸监管货场15万平方米,外贸货物监管仓库1.5万平方米,钢结构大棚货场2.5万平方米。

  程华九说,根据上级管理部门要求,为承接明年水上临时过驳作业区砂石转移上岸,计划对装卸、运输等工艺进行技术改造,对码头及场地进行改造扩建,并应用专业化码头生产智能调度管理系统,加强作业人员生产技能操作培训,提高装卸效率和码头通过能力,实现年完成吞吐量三千万吨目标任务。同时我们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码头生态环保意识,推动港区环境综合治理,增加创建绿色港口资金投入,把兴隆港打造成为镇江市一颗明珠。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