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儿女

沪台青年论坛举行“国太控股”助航促两地和谐共荣

2014-07-28 14:57:00 来源:  作者:
摘要: 本月12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上海市青少年教育协会承办,国太投资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支持的2014年沪台青年论坛—暨第十四届上海青年发展战略论

本月12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上海市青少年教育协会承办,国太投资控股(上海)有限公司支持的2014年沪台青年论坛—暨第十四届上海青年发展战略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还邀请了沪台两地经济界、文化界、社会界精英人士和青年才俊,围绕“给年轻人更多机会”这一主题开展交流。国太投资控股(上海)有限公司监事长李 珏、国太投资控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佳菁也应邀参与其中。作为本届论坛的支持方,公司还承接了论坛所有的志愿服务工作。

沪台两地青年就经济、文化和社会三个不同界别进行交流研讨。议题分别为“把握转型中的机遇”、“传承与创新的力量”和“社会治理和青年参与”。在经济界别 分论坛的交流研讨中,国太控股董事长陈佳菁作为上海青年代表积极发言,她期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也愿意和其他来自两岸三地的企业和资本分享经 验,成为两岸三地之间的商业和友谊的桥梁。

沪台青年论坛是沪台两地青年开展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作为本届论坛的支持方,“国太控股”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尽自己所能,为加强沪台两地间的交往和了解,增进两岸人民的共识和友谊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