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万象 > 上海儿女

金天柱董事长卢毓圣:让山茶油一柱擎天

2017-10-03 01:26:53 来源: 人民论坛网 作者: 吴礼明
摘要: 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毓圣接受采访 记者 吴礼明 摄人民论坛网上海2月28日电(记者 吴礼明) 2016年2月27日下午,在“上海市安庆商会”成立大会召

 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毓圣接受采访 记者 吴礼明 摄

 

 

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毓圣接受采访 记者 吴礼明 摄

人民论坛网上海2月28日电(记者  吴礼明) 2016年2月27日下午,在“上海市安庆商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赞助该会议的赞助商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毓圣接受了人民论坛记者采访。

安庆山茶油通过商会进入上海

“一个领跑行业前沿的新锐企业,一个立于思想之肩的人文徽商,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一个满怀宏图伟略的远征之师” ,一走进上海市安庆商会成立大会会场,每个宾客桌子上都放着一本 “金天柱健康有机油脂专家” 宣传册,这四句话就是这个宣传册发射出来的信息。

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企业呢?透过宣传册的画面,我们找到了这家公司的掌门人----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毓圣。

初春的阳光还是那样暖融融地照在卢毓圣的脸上,他说:“今天,我赶来参加上海市安庆商会成立大会,晚上我还要赶回安庆市潜山县,因为明天早上,我还要主持召开新产品发布会” 。

“2015年是我们走过的不平凡的一年,公司主导产品‘金天柱’牌山茶油产、销一直保持两旺,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超额完成了确定的计划目标,并且‘金天柱’再次通过欧盟ECOCERT有机机构认证为有机产品” ,卢毓圣说。

“这次, ‘金天柱’赞助上海市安庆商会,给每位安庆籍企业家送来了原生态、纯天然有机食用山茶油,也通过他们把‘金天柱’山茶油带给了上海市场” 。卢毓圣说。

金天柱”商标并不平凡

“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天柱’产品商标并不平凡,2015年先后荣获安庆市知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并且分别荣获第五届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优质金奖、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产品金奖等” ,卢毓圣高兴地介绍说, “我们公司位于潜山县省级经济开发区南环路18号,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专业从事茶籽油精深加工、出口、贸易及综合开发,公司已成为安徽省农业产业化、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旅游商品定点生产企业”。

卢毓圣说,2010年,他们投资新建了年加工3000吨欧盟标准茶籽油精炼生产线及包装自动化流水线,并建有优质有机油茶籽基地5万余亩。

“你们是如何保证粮油产品质量的?” ,我问。

“建厂之初,我公司就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随后又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以及中绿华夏有机产品认证,2013年又首次通过欧盟ECOCERT有机机构认证为有机产品,这些认证体系确保了我公司产品质量达到100%合格”。

目前,该公司已与安徽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公司成立了研究生试验实践基地。与安徽工程大学联合成立食品工程研究所。严格按照有机产品认证体系要求,采用GMP操作规程,在生产、销售全过程中进行质量跟踪检测,使每一批次产品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均优于国家一级茶籽油标准,符合欧盟食用油标准。

“产研结合,强强联手,打造中国茶油行业旗舰企业” , 就是安徽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追求目标。

看着即将实现的目标,卢毓圣说: “在这条走向为人类健康奉献优质的原生态、纯天然有机食用山茶油的道路上,我们相信自己的 ‘金天柱’ 品牌,将在全国油茶产业界一柱擎天” 。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